当前位置:

湘阴县司法局开展基层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编辑:黄河 2022-07-29 20:55:26
时刻新闻
—分享—

6.jpg

红网时刻新闻7月29日讯(通讯员 蔡莎)7月28日,湘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基层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暨全县规范化司法所建设和法治示范村创建观摩流动现场会,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岳阳市司法局副局长柴青、人民参与和法治促进科科长严晓兵参加。

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局领导班子陪同市局领导,带领15个司法所所长和内勤人员,一同来到金龙镇,调研观摩金龙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沿界华路沿线法治文化一条街、燎原村法治广场、双塘法治屋场等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及燎原村申报民主法治示范村的创建情况。然后,全体人员共同到县司法局会议室参与基层司法所业务技能大比武活动。班子成员和各股室负责人按照年初修改完善的《2022年度司法所司法行政工作考评细则》,细致严谨、公正无私,分类别、分条目对各司法所近三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情况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鹤龙湖司法所、岭北司法所并列此次比武活动第一名。

柴青对司法所的台账资料尤其是“人民调解案卷”做了认真详细的翻阅,有针对性地给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湘阴县基层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法治示范村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

作者:蔡莎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29/1157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