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助力企业发展|专家“企业行”走进双清区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淦文 李奔流 邱阳 编辑:刘希 2022-07-30 12:52:03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30日讯(通讯员 邓淦文 李奔流 邱阳)7月28日,市政府驻京办、市科技局、双清区政府联合开展引才引智企业行活动。北京工业大学新能源材料与技术研究所所长、博士生导师王如志教授,上海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负责人、博士生导师简献忠教授,邵阳学院光电工程学院书记、院长黄国华教授一行受邀来到双清区,就部分重点企业进行参观调研,发挥专家组“智囊团”作用,针对企业经营中碰到的问题,献计献策,帮扶企业,助力企业良性发展。市科技局副局长张琼,市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副主任毛森泉,副区长叶萍,区科工信局、省级农科园管委会、科创平台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图片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达力电源、小快智造、时代联合,与企业负责人、技术人员深入交流,通过观看企业宣传片、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企业创新平台建设、生产工艺流程、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成本与利润、人才引进等情况。针对企业加工、生产环节出现的问题,专家们从各自领域出发,结合实际,对企业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积极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

图片

专家组对双清区企业取得的成果高度肯定,并指出,双清区是老工业基地,有良好的产业基础,是新型工业化和项目建设主战场。全区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加大招商引资和人才培养力度,将引进外部龙头企业和培育本地重点企业相结合,实现资源的优化配置,引导和推动高层次人才发挥智力、资源、技术和科研优势,联合企业开展技术攻关、科研合作,解决企业生产、技术方面的实际问题,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今后多交流互动,深化互利共赢,携手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邓淦文 李奔流 邱阳

编辑:刘希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30/115785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