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庆伟: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同心的良好局面 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肖拓 2022-07-30 19: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庆伟赴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

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同心的良好局面

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7月30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张庆伟来到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与大家欢庆建军佳节,共叙鱼水深情,并代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和全省人民,向全省驻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

张庆伟赴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同心的良好局面 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7月30日上午,张庆伟来到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图为张庆伟在旅史馆了解部队发展的壮阔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省领导吴桂英、谢卫江参加。

在空军航空兵某旅驻地,张庆伟首先来到旅史馆,详细了解部队发展的壮阔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他说,你们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和辉煌战绩的英雄部队,希望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继续扎根湖南,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为亲人,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在新时代创造新业绩。在训练室、机坪、飞行评估室等地,张庆伟认真了解部队练兵备战、装备建设等情况,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勉励大家继续弘扬霹雳精神,坚持苦练实练,提升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

张庆伟赴空军航空兵某旅走访慰问: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同心的良好局面 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张庆伟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以上图片均由 湖南日报全媒体记者 唐俊 摄)

张庆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新时代政治建军方略,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铸牢听党指挥的强军之魂,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军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紧扣强军目标和新时代人才强军战略实施,全面加强军队改革、战备执勤、训练演习等工作,更好发挥人才对强军事业的引领和支撑作用,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希望部队坚持强军兴军和富民强省相统一,把“地方所需”“群众所盼”和“部队所能”结合起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主动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实践,在推进强军事业和服务地方发展中再立新功。

张庆伟指出,无论是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还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都离不开和平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强大的国防和军队。湖南将坚决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赓续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驻湘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全力做好国防动员、双拥共建、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倾力支持部队练兵建设需求,倾心解决广大官兵后顾之忧,倾情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持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良好局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卫视 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肖拓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