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两新”党建添动力 经济发展添活力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继 杨旭胜 刘 希 邱 阳 编辑:刘希 2022-07-31 10: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7月31日讯(通讯员 陈 继 杨旭胜 刘 希 邱 阳)7月29日下午,双清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邹昊分别参加在汽车站街道金龙大酒店、东风路街道邵阳市锅炉厂制造有限公司举行的汽车站街道酒店行业联合支部、东风路街道锅炉厂联合支部“两新”组织揭牌仪式。伴随着这两家“两新”组织的揭牌,双清区在本月已新成立“两新”党组织30家,组建率约65%。

图片

一年来,双清区坚持党建引领产业发展,把党建“触角”延伸至农业产业、消费行业领域综合产业等发展一线,立足区内互联网、物流等“两新”领域发展实际,根据行业特点,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因地制宜,推动党组织组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充分调动党员、职工的积极性,凝聚力量,提高企业应对风险的能力,帮助企业在发展中创先争优,为区内农业企业发展提供共商共享平台,为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添劲加力,奏响了“党建+乡村振兴”合奏曲。

图片

下一步,双清区将继续抓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打造坚强阵地堡垒,让党的组织和政治优势转化为两新组织发展优势,在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基础上,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 继 杨旭胜 刘 希 邱 阳

编辑:刘希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7/31/11579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