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修梅镇七重堰社区:建免费泳池 为孩子提供安全游泳场所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宇岐 编辑:史妹英 2022-08-02 09:17:14
时刻新闻
—分享—

入夏以来,修梅镇七重堰社区建起免费泳池供社区青少年儿童使用,为他们提供了安全游泳场所。

暴风截图2022821467267.jpg

在社区广场摆放着一座巨大的充气式泳池,每天黄昏时,这里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孩子们在水里嬉戏,家长们在一旁陪伴。

据悉,今年夏天来临之际,七重堰社区筹集资金10多万元,添置一个水深0.5到0.8米的充气式安全泳池和多种救生设备,为孩子们提供游玩场所。社区工作人员还每天对泳池进行检查,一天一换水,确保水质安全。

另外,社区组织志愿者在辖区内坑塘、水系进行不间断巡查,杜绝青少年儿童私自下水。利用广播、宣传车、横幅标语、微信群等方式进行防溺水宣传,在水库、河流和大型堰塘树立防溺水警示标语,在居民区池塘周边建设围栏,为少年儿童构筑起防野泳溺水安全事故防护墙。

来源:临澧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庞宇岐

编辑:史妹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2/115870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