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才聚双清 缘来是你|双清区举行七夕联谊活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微 编辑:陈睿 2022-08-03 18:05:4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8月3日讯(通讯眼 苏微)“十八溜溜少年,长得溜溜乖;中间溜溜留路,等妹溜溜来。”8月2日下午,双清区妇联牵头举办“才聚双清 缘来是你”七夕联谊活动,吸引了全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的42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丽江出席并致辞。

“要勇敢展现自己的风采!”在致辞中,杨丽江表示,婚恋生育关乎民生,民生稳,人心稳,社会才稳。并鼓励青年朋友在此次活动中敞开心扉、绽放激情,增进友谊、收获真情。


图片


联谊活动在“自我介绍”中拉开了帷幕。“大家好,我是一名小学老师,希望能找一个志趣相投的朋友。”青年职工们面对面站成两队,勇敢大胆地发言介绍自己,并逐一握手,一开始还有些拘谨的青年们逐渐“破冰”。

随后,“算力比赛”“快乐传真”“水杯传情”“我是你的眼”“企鹅漫步”等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逐一呈现,大家充分展示了个人魅力,逐渐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联谊会为青年人才相识、相知搭建了一个交流平台,有利于增进双清区青年人才之间的情感互通,更好地为双清区高质量发展集聚人才、留住人才,让更多的青年人才与双清相互成就、共同成长。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苏微

编辑:陈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3/115944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