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区动物防疫工作树立 “五个不落”新目标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若愚 编辑:陈睿 2022-08-04 16:40:51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8月4日讯(通讯员 刘若愚)8月3日,双清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在双清区第三办公区六楼会议室召开双清区2022年动物防疫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双清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主任主持,区畜牧水产事务中心和区动物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区生猪屠宰管理办公室主任、区畜牧兽医站站长,各乡镇办动物防疫站站长参加会议。

图片51.png

会上,学习了农业农村部2022年第573号、第574号公告、三类动物疫病防治规范、《中国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印发<夏季高温多雨期非洲猪瘟防控要点>的通知》《2022年全省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大清洗大消毒”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各乡镇办动物防疫站站长汇报了本辖区动物防疫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结合学习就全区动物防疫工作中的共性问题交换意见,并就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共同探讨解决思路。

最后,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到“五个不落”,即文件学习不落一人,应免动物不落一头,检疫处理不落一例,清洗消毒不落一角,安全生产不落一项。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若愚

编辑:陈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7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