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清城管开展三眼井食品城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缪辉 编辑:陈睿 2022-08-05 08: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清区融媒体中心8月4日讯(通讯员 缪辉)根据区委区政府对于创文工作的统筹部署,8月4日清晨,双清区城管局三眼井执法中队组织开展三眼井食品城农贸市场集中整治行动,全面贯彻落实农贸市场常态化管理机制,持续推进各项创文标准化工作。

图片61.png

三眼井食品城农贸市场作为全市最大的农贸市场,关乎全市人民“菜篮子”“米袋子”的供给和安全,坚持各项工作的长效化管理机制,是双清区城管局的重点工作之一。

图片71(1).png

据悉,本次集中整治行动,共规范商户不文明经营行为53起,下达5张限期整改通知书,清理乱搭乱接和飞线充电16处,排查安全隐患13处,清理和转运生活垃圾、废弃物等11板车,极大地规范了市场内经营环境,为广大市民朋友提供了更好的便利和服务。

来源:邵阳市双清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缪辉

编辑:陈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4/11689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