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刮起全民健身运动风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如君 刘欣荣 编辑:杨滋 2022-08-08 09:31:2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4.png

太极拳协会在衡阳县船山广场展演。

工作人员忙着为市民免费发放《全民健身知识手册》。

红网时刻新闻8月8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陈如君 刘欣荣)8月8日是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一大早衡阳县船山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广场舞、太极拳等运动爱好者纷纷加入日常锻炼中,或参加训练、比赛,在运动中强身健体,感受身心的愉悦。广场入口处衡阳县全民健身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忙着为市民免费发放《全民健身知识手册》,把“我运动、我快乐”的全民健身理念辐射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带动全民健身的热潮。

图片7.png

衡阳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开展趣味运动会。

图片6.png

气排球协会举办第二届会员赛。

图片5.png

马拉松运动协会开展“聚跑”活动。

近期,衡阳县各运动协会、单位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掀起了全民参与、科学健身的浪潮,为全县人民带来一场体育健身盛宴。当日,衡阳县多个场馆对外开放,推出免费游泳、羽毛球篮球大赛、夜跑等多个运动项目。号召大家科学健身,强健体魄,使体育健身成为更多人的基本生活方式。

附:免费或低收费开放健身场馆如下

微信图片_20220808094122.png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陈如君 刘欣荣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8/117004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