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强化监督检查助力“百日行动”创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黄辉南 编辑:胡用梅 2022-08-09 18:16: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9日讯(通讯员 廖智慧 黄辉南)“排查了多少矛盾纠纷?情况是否都摸清了?针对这些矛盾有没有制定有效的化解措施……”近日,资兴市纪委监委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来到白廊镇派出所,对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确保“百日攻坚”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

工作开展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在资兴公安“百日行动”攻坚战中,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将监督检查的“触角”延伸到公安部门基层末梢,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选警种、派出所,对社会治安管控、联防联控治理、打击违法犯罪、立体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监督检查,督促各单位根据各自工作性质和特点,扎实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决策部署,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据悉,“百日行动”攻坚战开展以来,资兴公安共检查各类场所925处,排查整改治安隐患66处,化解矛盾纠纷42起,查纠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000余起,排查重点企业65家,开展反诈宣传11场次。下一阶段,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做细做实监督检查,为资兴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廖智慧 黄辉南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09/11704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