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多部门联合拆除一处核心景区历史遗留违建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 蒋波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8-10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韶山频道讯(全媒体记者 蒋波) 为进一步提升核心景区旅游环境,优化交通换乘秩序,8月8日,韶山市韶山乡联合韶山市城管执法、自然资源、市场监管、公安局、旅发集团等部门,依法拆除了该乡韶山村张旭组违章搭建的钢架棚商铺。

微信图片_20220809165243.jpg

该处违建位于韶山市核心景区张旭冲停车场,自2008年开始建设,逐渐形成了16个商铺,占地470余平方米。该违章建筑是遗留的大型违章搭建经营场所,因地处游客集散中心,各主体关系复杂,拆除难度极大。

按照“政府引导,乡镇落实,村组配合”的原则,韶山乡通过前期摸排走访,制定了详细的拆除方案,多次上户交流沟通,获得了张旭组村民的理解和配合。他们主动将店铺内物品有序搬离,使得该违章建筑得以顺利拆除。

据了解,韶山乡将对拆除违建后的场地进行全面提质改造和环境优化,进一步提升景区公共服务能力,使景区交通换乘秩序更为顺畅。

来源:红网时刻韶山频道

作者: 蒋波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7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