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首个“湖南省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喜获授牌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果 编辑:陆波 2022-08-10 10:47: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通讯员 田果报道

近日,由湖南省侨联主办的2022湖南省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现场推进会在邵阳市隆回县向家村举行。会上,张家界市侨企张家界康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湖南省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成为张家界市首个“湖南省侨界助力乡村振兴示范基地”。

图片

近几年来,张家界侨联围绕乡村产业振兴、乡村基层治理等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积极探索,大胆创新,充分发挥侨联工作优势,为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振兴提供侨资侨力侨智支持,打造“党建聚侨心,侨力促振兴”的服务新模式,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作者:田果

编辑:陆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0/1170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