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卫健委召开“真抓实干”暨“示范项目”推进会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志强 编辑:谢文礼 2022-08-11 10:08:4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上午,湘潭市卫健委组织召开深化医改真抓实干暨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推进会,积极争取国家深化医改真抓实干表彰激励,加快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

市卫健委体改科、医政医管科负责人分别就2022年深化医改真抓实干表彰激励指标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情况进行讲评;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就争取国家深化医改真抓实干表彰激励、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深化医改真抓实干表彰激励的指标要求、目标路径和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的总体布局、年度任务。

会议指出,争取国家深化医改真抓实干表彰激励,实施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是推动湘潭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难得机遇,是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的重要工作。会议强调,要树牢抢抓机遇争先创优的意识,抓住“真抓实干”“示范项目”的重点,弘扬“三牛四干”务实奉献的作风,确保国家深化医改真抓实干工作取得新成效,确保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示范项目任务高效完成,打造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的“湘潭样板”。(通讯员 叶志强)

来源:红网湘潭站

作者:叶志强

编辑:谢文礼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1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