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我”回来了|首届湖南旅发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张必闻 陈啸鼎 编辑:欧阳璐 2022-08-11 15:02: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你为了去张家界,等待了多久?有人等待了两年。这次,张家界向全世界宣告:“我”回来了!

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9月将在张家界拉开帷幕。这次张家界的“回归”,把疫情防控和游客体验放在首位。今年5月份以来,张家界旅游开始复苏,进入8月份,呈现出强劲复苏态势。张家界武陵源、天门山日均接待量在2万人以上。这是一片神奇的土地,“她”正在等待着你的来临。

(省直宣传文化单位支持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前方工作队红网分队)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明珠 张必闻 陈啸鼎

编辑:欧阳璐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1/117122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