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城日记 | 满城“星沙红”,绽放“文明花”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赞武 编辑:韩阳 2022-08-12 10:01: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00921171003.jpg

湘龙路上,志愿者姚绍禹正在护学小学生过马路。

八月的星沙,灼热的太阳不再是躲躲藏藏,让人们领略的不光是它的似火热情,还有浓郁底色的积淀和由外到里透着的那份沉稳与繁茂。

每天,天空那橘红色的光线划破了星沙的宁静,渐渐醒来的马路上,让人深深感动的是一群志愿红,在“燥”脾气的晨风中,挺拔着的身影。

创文惠民的冲锋号,目前正在厚德星沙吹响。

众力并则万钧举,人心齐则泰山移。

他,还有她,以及他们。这是怎样的一群人?烈日昭昭,蒸蔚熙熙。他们是党员干部,是志愿者,也是每一个践行文明的星沙人。

无论是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还是居民,全都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企业单位、小区楼栋,遍布着他们的身影,“蒸烤”中无惧前行。

看那街头巷尾,红旗飘扬,志愿者的马甲,红的耀眼,红的激扬。谁是这座城市最可爱的人?是你们,文明的精灵,幸福之城的创造者。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

这样一群不计个人得失,舍小家为大家,乐于奉献的人,他们中有孩子眼中的父母,父母眼中的孩子,在这片他们挚爱的土地上,播撒着文明的种子,绽放出和谐的花朵。

美丽的星沙,因你们而更加美丽,因你们而更加充满活力。

致敬!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加油!文明城市的建设者。我的泪水,情不自禁;我的心,激荡着你们的奉献精神。

(作者系长沙县湘龙街道湘贸社区工作人员 罗赞武)

来源:红网

作者:罗赞武

编辑:韩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2/117143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