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县108家企业获评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刘奕 编辑:黄滔-湘潭站 2022-08-14 16: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讯(通讯员 刘奕)日前,湖南省科技厅公布2022年第五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湘潭县的湖南飞欧特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上榜。截至目前,湘潭县获得入库编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达108家,同比增长22.7%,涵盖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高技术服务等多个领域。

科技型中小企业是培育发展新动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科技型中小企业数量的不断增长,是湘潭县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地转化的生动体现。湘潭县切实落实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和科技部办公厅《关于营造更好环境支持科技型中小企业研发的通知》,扎实推进《湖南省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风险补偿改革实施办法》工作方案,利用科技项目、科技金融等方式,持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精准支持力度,增强技术创新能力与核心竞争力,着力培养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今后,县科工局将进一步加大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的宣传力度,以培育壮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主体规模、提升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能力为主要着力点,完善科技创新政策,加强创新服务供给,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引导科技型中小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完善技术创新体系,增强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企业竞争力,为推动湘潭县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来源:红网时刻湘潭县频道

作者:刘奕

编辑:黄滔-湘潭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4/11719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