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屈原税务:赓续革命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起义基因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玲 编辑:钟保 2022-08-15 13:56: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9.jpg

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0.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了解了平江起义全过程。

红网时刻岳阳8月15日讯(通讯员 张玲)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屈原管理区税务局第一党支部前往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赓续革命精神血脉 传承红色起义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展厅,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了烈士雕像、图片及史料,全方位了解了平江起义的历史背景、发展过程和历史意义,深刻体会了“对党忠诚,无私奉献,英勇果敢,无所畏惧”的平江起义精神,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是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大家被革命先烈为了信仰不拍牺牲的精神所深深震撼。

该局第一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了革命历史文化的厚重,我们要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和践行者,不断将红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砥砺前行的不竭动力,为实现地方经济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来源:红网岳阳站

作者:张玲

编辑:钟保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5/11720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