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交警强化火车站周边交通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2022-08-16 19: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专项整治现场。

红网时刻新闻8月16日讯(通讯员 管丽)为进一步强化火车站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事故的发生,连日来,株洲荷塘交警大队在辖区火车站及周边道路开展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荷塘交警合理安排警力,细化整治措施,严厉整治火车站出入口及周边路段违法停车,在执勤中发现机动车违章停车的,责令其立即驶离对机动车不在现场的,粘贴违章停车告知单,并拍照取证。同时结合目前开展的创文工作,采取定点检车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集中整治行动,严查违停、涉牌涉证、逆行、摩托车电动车未佩戴安全头盔等严重违法行为,从而有效的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达到了净化道路交通环境的目的。

同时,荷塘交警通过微信微博等多媒体平台开展宣传,让广大驾驶人员知晓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危害及处罚依据,教育驾驶人员将机动车停在火车站停车泊位、停车场内,拒绝乱停乱放;通过散发宣传资料,与广大交通参与者面对面进行交流。

8月以来,荷塘交警开展整治8次,检查各类车辆200余台次,处罚乱停乱放车辆80余起,劝导不文明现象26起,现场教育21人。下阶段,大队将坚持不懈严抓人力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机动车不按规定停放、违反交通标志标线通行、等违法行为。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6/117259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