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东江花月夜”旅游新项目正式起航

来源:今日资兴 作者:刘震寰 肖晨威 康兆君 编辑:唐哲宁 2022-08-17 11:10:3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

图片

郴州市副市长周海林参加活动并宣布项目启动,资兴市委书记杨理诚,资兴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占华参加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新闻8月17日讯 8月16日晚,资兴市东江湾灯火璀璨,在数千名市民和游客的见证下,“东江花月夜”旅游新项目正式起航。

活动在激情欢快的开场舞《水鼓舞 中国龙》中拉开序幕,当晚,数千名游客、市民在现场一起享受浪漫、凉爽的美好时光。随后的文艺表演中,舞蹈者柔美灵动的舞姿点燃了全场激情。

图片

据悉,“东江花月夜”是东江湖旅游区倾心打造的一款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旨在呼应郴州市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并进一步丰富旅游业态,拉长旅游产业链。项目内容主要有夜间竹筏漂流、画舫游、夜间演艺以及水上自行车、水上跑车、帆船、桨板、休闲皮筏艇等,涵盖餐饮、茶道、清吧、娱乐、演艺等多个消费链条。项目规划综合投资2亿元,既可弥补东江湖旅游区缺少体验性项目的遗憾,又能成为资兴夜经济的新增长点。

图片

今年来,资兴市立足湖南省、郴州市旅发大会,大抓项目尤其是旅游项目建设。围绕“办一次会、兴一座城”的目标,大力发展夜间经济,通过强化东江湾沿线基础设施建设,建设东江湾游步道、美化亮化东江吊桥灯光,东江湾已成为了新的“夜经济”打卡点。

随后,现场嘉宾游客乘坐漂流船在东江湾感受了美丽而又浪漫的花月夜之程。

来源:今日资兴

作者:刘震寰 肖晨威 康兆君

编辑:唐哲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