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遇见樟树营 好生欢喜丨张家界“新玩法”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张必闻 陈啸鼎 王高原 编辑:肖拓 2022-08-19 22: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19日讯(记者 黎鑫 张必闻 陈啸鼎 实习生 王高原)悠悠澧水河畔,千年古樟傲立苍穹。“我们希望打造一些旅游新业态,让游客得到一些不一样的互动式的体验。” 近日,张家界樟树营旅游项目负责人屈蕾称,希望到张家界旅游的游客除了享受山山水水的景色外,还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玩法。

樟树营位于张家界慈利县溪口镇樟树村,它不似“三千奇峰,八百秀水”那般惊艳绝伦,却宛如最熟悉的陌生人,粉黛尽褪后的红尘一瞥,让人好生喜欢。初识甚是欢愉,离别日渐思恋,是什么让游客对樟树营恋恋不忘?

是未曾去支顶帐篷,与山河共眠,拥星河入梦;是未曾梦醒晨曦,观丹霞如画,雾漫凌空,让滑落青丝的微风,治愈所有伤痛;是想再走飞拉达,弥补未抵终点的遗憾;是想再上高空网,为自由编织飞翔的翅膀;是夜幕下篝火晚会快乐时光的呼唤,也是卡丁车、越野车引擎轰鸣声里的驰骋飞扬……

自由随心,玩法多样,这里是够“味”、够“野”的地方。

目前,樟树营已完成飞拉达、丛林穿越、柴垛餐区、澧水栈道、星空网桥、自驾营地、樟树广场、乡村道路改造、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党建团建会议室等区域建设。生态餐厅、森林音乐实验室、河野露天酒吧、洲滩影院、森林树屋、竹排茶空间、户外帐篷区等项目正在建设中。

樟树营项目的建设具备典型的示范效应,为慈利县乡村游助推乡村振兴和城乡统筹发展及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积累经验,为乡村游融入张家界大旅游创新路径。

樟树营旅游攻略:

河滩边小憩

在天幕下小憩、一边喝咖啡一边极目远眺,让疲惫的心沉淀,奔走了一路,此刻,尽管让自己安静地发会呆,任慢时光流淌。

丛林穿越

战吗?战啊!穿越那前方的丛林,致那一往无前的果敢。花少小分队们行于低空丛林,像个大孩子一样找回童心,也挑战未知的自己。

山间大摆荡

穿越丛林抵达尽头,接下来当然是来点更刺激的!或许,“山间大摆荡”可以了解一下?!

乍一听有点惊恐,但着实是一个很值得挑战的项目,就像拽姐“赵今麦”一样,妥妥地勇敢冲。

水上摩托

露营,除了一群人的谈笑风生、围炉夜谈之外,也得有点水上项目,打算去“樟树营”的铁子们,可以尝试一波“水上摩托”。

(省直宣传文化单位支持首届旅发大会前方工作队红网分队)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张必闻 陈啸鼎 王高原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19/117391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