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澧县太浮镇多措并举 织密防溺水“安全网”

来源:红网 作者:付兵 朱新星 黎鑫 编辑:江雪 2022-08-20 10:1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_副本.jpg

临澧县太浮镇组织开展各类暑期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和关爱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新闻8月20日讯(通讯员 付兵 朱新星 记者 黎鑫)为加强防溺水安全教育,提高家长和学生防溺水安全意识,全力构筑防溺水安全防线。连日来,常德市临澧县太浮镇民政办组织开展了各类暑期儿童防溺水安全知识宣传和关爱服务活动。

活动中,太浮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村(社区)儿童之家等阵地的作用,特别针对辖区内散居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监护人等特殊群体,通过上门走访、开设家长课堂、发放宣传单、“村村响”广播、微信网格群等形式,为未成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织密暑期儿童防溺水“安全网”。

截至目前,太浮镇共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10场,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与全镇326名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等监护人签订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承诺书》,增强了大家的防溺水意识,筑牢了防溺水安全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付兵 朱新星 黎鑫

编辑:江雪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0/11739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