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添活力,“两新”增动力 ——益阳南县茅草街镇成立两新综合党委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奕敏 曾雅哲 编辑:吴思静 2022-08-20 12:0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0日讯(通讯员 刘奕敏 曾雅哲)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建设,推动“两新”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益阳南县茅草街镇积极探索“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模式新举措,8月19日,南县茅草街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成立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召开,来自“两新”党组织的党员代表及党建指导员30余人参会。

微信截图_20220820110218.png

会议选举产生了南县茅草街镇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委员7人,随后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书记1人、副书记2人。新当选的“两新”组织党委书记彭韬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茅草街镇党委书记刘锋对“两新”组织党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两新”组织党委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要进一步把辖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做深做细,通过“两新”组织党委把辖区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更好地进行集中管理,更好地指导企业开展党务工作,推进两新组织党的工作全覆盖,真正在基层企业发挥党组织作用。

要坚持全镇集资、集智、集力统筹,打通“两新”组织与镇党委、社区、村(社区)以及“两新”组织间联系的“绿色通道”,构建双向服务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两新”组织管理机制,构建“两新”党组织支持、“两新”党员积极参与、党委政府协作的管理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 刘奕敏 曾雅哲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0/117397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