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在岳阳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璇 编辑:刘良骏 2022-08-21 08: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0日,第四届湖南青商户外耐力赛在岳阳南湖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位优秀青年企业家聚集岳阳,比拼户外耐力,展现青商风采。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张健出席。

青商户外耐力赛是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组织的一项品牌活动,此前已举办3届。这次比赛赛道全长7.53公里,设置轮胎接力、陆上龙舟、激流夺旗等10个趣味障碍关卡和5道党建知识答题关卡,每支参赛队肩并肩、共进退,奋力奔向终点。

当天,还举行了招商推介活动。全球湘商联盟青年委员会、湖南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与全省12个市州的青商组织签订战略联盟协议,并颁发了“省青商会优秀企业家”奖项,进行了赛旗交接仪式。

赛前,青年企业家实地考察了城陵矶新港区,参观了“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展陈馆。这届赛事活动由省工商联、岳阳市政府指导,省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主办,岳阳市工商联青年企业家商会承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璇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