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张跃斌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王杨 2022-08-21 12:0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8月19日是第五个中国医师节。上午,双牌县委书记张跃斌开展中国医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县领导王焕金、石婧参加。

张跃斌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与医务人员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张跃斌指出,长期以来,全县广大医务工作者用精湛的医务技术、医者仁心的职业精神,为双牌人民提供了良好的就医环境。特别是在抗击疫情一线,广大医务人员冲锋在前、闻令而动,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驰援外地等工作中出色完成各项任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县委、县政府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表示由衷地感谢。希望全县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弘扬“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保持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进一步强化医德医风建设,注重医疗技能培训,不断提高职业素养,以良好的医风、精湛的技术、奋进的风貌,为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不断开创双牌健康卫生事业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1/117414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