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隋忠诚在湘西州调研:持续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2022-08-24 08:06:12
时刻新闻
—分享—

隋忠诚在湘西州调研时强调

持续抓好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8月21日至2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隋忠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调研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统一战线的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扎实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隋忠诚深入湘西民族职业技术学院、湘西宁儿妇产医院、宝狮寺、吉首市古城社区,泸溪县底坪村、五里洲村,泰和美新能源、众鑫科技等民营企业,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民营经济、宗教工作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

隋忠诚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理解和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各级党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作用,在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上下功夫;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推进第二轮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创建;紧扣“两个健康”主题,大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抓实抓活民营经济;要敢于、善于与广大企业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等统战各领域人士交朋友,广交党外朋友,形成强大合力;强化风险隐患分析研判和处置,有效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隐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亚新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