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足球公益培训班开班 100名足球小将燃爆绿茵场

来源:原创 作者:陈如君 刘欣荣 刘姣丽 编辑:姜珊 2022-08-24 08:50:46
时刻新闻
—分享—

01.jpg

教练在指导小球员进行体能训练。刘姣丽/摄

00.jpg

小球员们正在休息。刘姣丽/摄

红网时刻新闻8月24日讯(通讯员 陈如君 刘欣荣 刘姣丽)8月20日,衡阳县井头镇足球场上欢声笑语,足球飞扬,热闹非凡。65名乡村小球员穿上漂亮的球衣,加入到了足球公益培训班的训练中,一起体验足球的“趣”与“敢”。

培训课上,教练向小球员讲解足球运动的起源和发展,同时给大家演示了足球礼仪,讲解足球比赛的规则,还带着小球员们进行直线带球、传球等基本功训练。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小球员们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之中,尽管汗水浸湿了他们的衣衫,却丝毫没有阻挡小球员们参与活动的热情。

此次足球公益培训班在衡阳团市委和市文旅广体局的指导下,衡阳市足球协会承办,衡阳县文旅广体局、团县委协办,分别在井头镇足球场和库宗桥镇华山村足球场进行,培训班为期10天,两个培训班共招收了100名农村留守儿童及重点青少年参与,旨在激发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也充实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近年来,衡阳县先后兴建了14个乡村足球场,足球场不但为村民们健身提供了方便,也点亮孩子们的足球梦,推动了乡村足球运动的发展。

来源:原创

作者:陈如君 刘欣荣 刘姣丽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4/117500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