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持续开展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曹勇 袁孟武 编辑:何雨杏 2022-08-26 15:00: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6日讯(通讯员 段曹勇  袁孟武)8月24日,资兴市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牵头组织市公安交警、交通、农机、融媒中心等部门在持续的高温天气下,顶着烈日开展拖拉机、低速货车违法载人、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及重点源头企业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联合执法专项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20826114033.jpg

查处货运车辆超限超载、非法改装及重点源头企业超限超载等违法行为。

此次活动以“百日攻坚”为抓手,以道路交通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检查。联合执法队先后来到主城区杉杉大道开展路面执法行动,对过往两轴以上的超大型货车做到逢车必检,对涉嫌超限超载车辆实行一律上磅称重,对非法改装的货运车辆采取责令恢复原状并依法进行处罚,对拖拉机长期脱检,渝期未报废仍在上路行驶作业的予以暂扣并实行强制报废。

微信图片_20220826114041.jpg

深入郴州鹏港混凝土有限公司、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源头治超检查。

接着联合执法队深入郴州鹏港混凝土有限公司、金磊南方水泥有限公司开展源头治超检查。现场查看了车辆的装载情况,企业治超工作制度的建立,进出场车辆登记台账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企业治超称重设备视频监控无法识别上磅车抦轴数及进出厂车辆登记不完善等问题,市交通整治办对鹏港公司现场下达了整改交办通知书,并要求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自觉接受监督和检查。

自7月份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资兴市已开展联合执法行动4次,共出动执法人员180余人,查处各类货运车辆超限超载17起,货车非法改装车辆9台,使用报废拖拉机上路行驶3台,对重点源头企业下达整改交办函2份、对重点源头企业负责人约谈1次,发放宣传资料单3000余份。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段曹勇 袁孟武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58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