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建中在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全面完成退役军人安置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沙兆华 编辑:翁子茜 2022-08-26 16:53: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26日讯(红网记者 王杨 湖南日报记者 沙兆华)8月25日,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长沙举行。副省长李建中在会上指出,要加强组织领导,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面完成今年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各项任务。省军区副政委郝先维出席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去年全省退役军人安置工作情况,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工作任务和要求。

李建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要紧盯目标要求,进一步落实安置任务,严格执行政策,突出工作重点,提升整体安置质量。要统筹协调岗位资源,提供稳定优质岗位,加强就业指导和政策扶持,帮助退役军人搭建新的人生奋斗舞台。要体现尊崇优待,协调解决好落户、子女入学等问题,持续提高服务保障水平。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结合各自职责,抓好落实,为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省政府副秘书长黎咸兴主持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沙兆华

编辑:翁子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26/117588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