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遇通航vlog②丨 想低空打卡长沙地标,就快来预约~~有点小贵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任晔 编辑:戴桢 2022-08-30 22:25: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8月30日讯 (记者 王诗颖 任晔 )IFS国金中心、五一广场、岳麓山、橘子洲头……你在空中看过这样的长沙吗?在2022通航博览会召开之际,记者体验从空中“打卡”大美长沙,换个角度看长沙,原来这么美!

低空旅游是通用航空与旅游相融而生的新业态,这两年来深受年轻人喜爱。湘江集团湘江通航公司联合茶旅通航公司共同打造了“空中游览,大美长沙”线路,航线区域覆盖了长沙新老城区的地标,从空中俯瞰湖湘美景。

本次通航博览会湘江集团也将参加静态展的展出,除了展出最新的机型外,还将有不少互动体验项目等着市民“开启”。

湘江集团湘江通航公司•星空飞行营地经理王天晟介绍,如果想要从空中“打卡”长沙,可直接拨打电话18874793092提前报名预约,费用在598元/人至1580元/人不等,可供游客选择。同时王天晟也给了一个温馨小提示,“千万要把手机的电充满,因为你一定会在空中不停地拍照打卡。”

相关链接:

“湘”遇通航vlog ①丨走,打“飞的”去!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任晔

编辑:戴桢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8/30/11771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