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阴县:法治宣传进校园 讲好开学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陈高 编辑:黄河 2022-09-02 19: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日讯(通讯员 陈高)9月2日上午,岳阳市湘阴县湘滨司法所联合湘滨镇禁毒办在洞庭中学开展法治专题宣传。活动旨在不断强化青少年法治观念、法治意识,切实提高青少年遵纪守法和自我保护的能力和水平。

2.png

本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校园霸凌、防溺水、禁毒、网络电信诈骗等知识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毒品、赌博的危害性,并呼吁同学们不仅自己要学习好相关知识,而且要学会用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用“小手拉大手”,把所学的法律知识向家长、亲友们进行宣传,做一个法治宣传的“小能手”。

来源:红网

作者:陈高

编辑:黄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2/11782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