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警察、见警车、见警灯” 芦淞公安全力护航开学首周

来源:红网 作者:魏天宇 编辑:龙琦 2022-09-06 17: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民警清查校园周边店铺。

红网时刻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 魏天宇)又到一年秋季开学季,为确保学生安全入学,维护校园周边良好的治安环境,株洲芦淞公安分局各派出所组织警力对辖区各中小学校、幼儿园的校园安防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行动。开学首周,贺嘉土派出所着力落实“四个一”举措,扎实开展秋季开学前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8月29日-9月2日,贺嘉土派出所最大限度地将警力向校园及周边倾斜。组织警力对辖区所有中小学、幼儿园周边开展全面、彻底的排查,提前对校园周边流动人口聚集区、流动商业摊点、出租房、中小旅店、网吧和娱乐场所等开展清查清理,加大对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的查缴力度,确认校园周边无安全隐患,督促教育周边门店主共同维护校园周边安全。

同时,全面检查校园内部安全情况,门卫保安员管理是否规范,是否建立并落实了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的安全检查和登记制度,校园一键式报警装置及视频监控系统是否达标,确保正常使用。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学校,及时协调,抓好落实,并限期整改到位,严格确保校园安全百分百落实到位。

开学后,贺嘉土派出所民警将陆续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为师生们上好一堂法制安全教育宣传课。增强校园安防意识,提升校园安全等级,切实做好秋季开学护校安园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魏天宇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6/117918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