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唐洞街道:修建“通景路”敲开“致富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宋东波 李铁南 曹美华 编辑:何雨杏 2022-09-06 16:42: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226.jpg

混凝土浇灌。

红网时刻新闻9月6日讯(通讯员 宋东波 李铁南 曹美华)混凝土浇灌、震动泵催实、人工抹面......9月6日,资兴市唐洞街道大王寨村旅游通景路两子塘组施工现场,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全力修筑这条通往高椅岭景区的“致富路”。

为突破乡村旅游发展“瓶颈”,解决大王寨村两子塘组、新屋组群众出行“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难题,唐洞街道在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向上争取,有力高效效推进该项目建设,项目总投资138.8万元,全长4公里,路宽5米,混凝土灌置。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231.jpg


震动催实。

天天“盯”在施工现场的项目理事会会员、村老支部书记袁晓流介绍,通景路将于9月底完工,届时大王寨村的窑上、坪石两个片区形成交通内循环,全村27个村民小组3000余名群众将依托通景公路通向高椅岭景区,带动发展乡村旅游项目,吃上“旅游饭”,敲开“致富门”。


微信图片_20220906153236.jpg


震动压实。

今年来,唐洞街道在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的同时,全面启动“美丽乡村+乡村旅游”模式,着力打造是“三区”(即茶坪文旅结合区、石鼓星塘果园体验区、天堂坪食品产业区),发展特色产业,助推乡村振兴,提升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宋东波 李铁南 曹美华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6/11792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