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网络安全进校园 撑起学生“守护伞”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2022-09-07 13:49:05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7日上午,“共筑网络安全,健康伴我成长”衡阳县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走进西渡镇杨柳学校。

红网时刻新闻9月7日讯(记者 姜珊 通讯员 刘欣荣)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增强青少年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自觉能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网络环境,9月7日上午,衡阳县委网信办、衡阳县共青团、衡阳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西渡镇杨柳学校联合开展“共筑网络安全,健康伴我成长”网络安全进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网安民警通过小游戏、有奖问答、一问一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孩子们了解网络安全知识。

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

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互动。

“爸爸妈妈的联系信息可不可随便填写呀?”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的“网络安全宣传课堂”上,网安民警通过小游戏、有奖问答、一问一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带孩子们了解了网络安全知识,同时列举了许多电信网络诈骗案例,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要求同学们依法上网、文明用网,不沉迷网络游戏,不传播虚假信息,不点击非法链接。

微信图片_20220907134503.jpg

同学们收获满满。

活动中,民警和工作人员还向师生们发放了防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衡阳县网络安全宣传小册子,同时在室外设置宣传展板,紧紧围绕网络安全新热点、新骗术,全方位向大家讲解如何防范各类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如何举报网络不良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姜珊 刘欣荣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7/118033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