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政协调研组到江华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彤彤 编辑:陈小婷 2022-09-08 08: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907163449.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通讯员 刘彤彤)9月7日,吉首市政协副主席何力文一行到江华瑶族自治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江华政协副主席义国友一同参加调研。调研组一行先来后到长锦成公司、丰辉电机公司、瑶珍粮油公司、贵得集团、九恒集团等地,深入了解江华营商环境“母亲式”服务内涵,随后来到江华政务服务中心,体验行政审批流程服务。

微信图片_20220907163455.png

微信图片_20220907163452.png

调研组表示,江华按照“五心”标准,落实“四到”要求,在深化“母亲式”服务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江华模式”,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措施很好,下一步将借鉴江华“母亲式”服务,学懂弄通其丰富内涵,助力吉首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刘彤彤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73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