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红达人齐聚临武 为临武鸭代言发声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恒珲 编辑:何雨杏 2022-09-08 23:36: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8日讯(临武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胡恒珲)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网红达人纷纷齐聚临武,实地探访了解临武鸭养殖、加工、销售全过程,展现临武鸭生态养殖、绿色养殖和现代化的生产线,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临武鸭,吸引全国各地游客实地体验。

网红达人们正在拍摄短视频1.png

网红达人们正在拍摄短视频。

在临武县汾市镇南福村水门塘临武鸭养殖基地,网红达人和摄影师们正在拍摄短视频,他们都是舜华鸭业有限公司邀请前来参加临武鸭品牌溯源活动的网红视频博主,分别来自全国各个不同的省份,涉及美食、文旅、测评等领域。

舜华鸭业有限公司企宣部部长凌琳介绍,此次活动的行程是两天一夜,公司也设置了一些关于临武鸭的体验环节和趣味活动。

远眺天然养殖基地、泛舟游玩、喂食临武鸭……每一项体验都让网红达人们新鲜不已。

临武鸭天然养殖场内泛舟游湖1.png

临武鸭天然养殖场内泛舟游湖。

网红达人李沁昕是一名文旅博主,她在直播中会推荐一些旅游景点和特色美食,她说,此次前来,才知道原来临武鸭是散养的,生活环境是依山傍水,非常的惬意自在。

网红达人覃霖璐平时做一些美食测评和探店,她说,临武的空气真的很好,养鸭的环境也不是想象中的脏乱差,很干净很卫生,做出来的临武鸭也特别好吃。

摄影师拍摄临武鸭全鸭宴1.png

摄影师拍摄临武鸭全鸭宴。

凌琳介绍,此次活动能够让网红达人详细地了解临武鸭的养殖和加工环节,希望通过他们的视频创作,把临武鸭品质上的一些东西呈现出来。

活动中,大家还与舜华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文一起开展了一场星空露营直播。以直播的形式,将舜华鸭业有限公司经营理念、加工环节和品质保障,直观地展示在观众和消费者面前,吸引外地游客,促进临武县文旅发展。

舜华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文与达人们一起为临武鸭直播代言1.png

舜华鸭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建文与达人们一起为临武鸭直播代言。

“下一步,我们会设置临武鸭体验工厂,希望明年体验工厂能够对外开放,将临武鸭以及我们的创新和临武鸭的一些历史,更加详细地呈现出来。我们以后也会往这一块去发展去提升,讲好临武鸭的品牌故事,传播好临武鸭的文化。”凌琳表示。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恒珲

编辑:何雨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8/11808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