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开展“雅韵中秋·奋进攸州”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聪 蔡碧 编辑:文建美 2022-09-09 18: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909171602.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9日讯(通讯员 刘晓聪 蔡碧)中秋佳节将至,9月8日晚,攸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湖南攸州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县文旅广体局等单位联合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暨“雅韵中秋·奋进攸州”中秋主题活动。

微信截图_20220909172306.png

祭一轮皓月,寄一份祝福。在酒仙湖景区寒婆坳码头广场,众多汉服爱好者正在举行拜月仪式,通过以“月”为主题的诗文朗诵、诗歌吟唱、古琴弹奏、歌舞等形式,表达人们对美好生活的祝福和期盼。

微信截图_20220909171624.png

陈轶锋/摄。

微信截图_20220909171615.png

合着慷慨激昂的诗词,大家举杯邀月,品尝美食。湖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攸县打铁水”的表演,更是让大家享受了一场文化盛宴。

举办单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探索打造攸县品牌和亮点文化活动,精心打造攸县旅游名片。

来源:红网

作者:刘晓聪 蔡碧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404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