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仪式感满满!衡阳技师学院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升 谭倩 编辑:石珊 2022-09-09 19:27:33
时刻新闻
—分享—

衡阳技师学院教师们迈入礼堂收到鲜花时,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衡阳技师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图为表彰“优秀教师”。

现场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

红网时刻衡阳9月9日讯(通讯员 谢东升)“哇!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为我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和精致的慰问信卡片,真的是仪式感满满!”9月9日上午,衡阳技师学院教师们迈入礼堂收到鲜花时,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满满的幸福感在心中流淌。

当天上午,衡阳技师学院举行庆祝第3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肖春林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全院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受表彰的同志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该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廖与飞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忠于本职,扎根讲台写春秋;要教学相长,学高为师展风采;要锐意进取,创新开拓育英才;要为人师表,一身正气树楷模。他希望,全院教职员工要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冲劲、闯劲和拼劲,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团结一心、奋发进取,敢于攻坚、善于克难,共同创造衡阳技师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赵聪等50位“优秀教师”、迟琳等25位“优秀教育工作者”。该校领导现场为受表彰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尹晖、优秀教师代表刘敏(公共课部)分别发言。

肖春林寄语全院教职员工要全面贯彻落实学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人才队伍;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形成风清气正、海晏河清的教育教学环境。全院教职员工要同心协力,为创造学院美好的明天,为创造自己幸福的生活,为培养国家的栋梁之材,付出自己的一份艰辛,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东升 谭倩

编辑:石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09/11814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