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魏建锋: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2022-09-10 08:29:52
时刻新闻
—分享—

魏建锋在2022年全省第二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

9日,2022年全省第二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在长沙召开,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四次扫黑除恶常态化推进会精神,部署开展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等三大行业领域整治。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魏建锋出席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王一鸥主持,省高院院长田立文,省检察院检察长叶晓颖出席。

会议对近期我省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魏建锋强调,要从政治高度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锚定年度工作目标,推动全省常态化扫黑除恶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魏建锋强调,要全面落实全国扫黑办部署要求,在教育、金融放贷、市场流通三大行业领域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分解任务,全面摸排,精准整治,建立长效机制,让黑恶势力在各行业无处生根。要始终把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做到有效线索清仓见底、重点案件攻坚突破、逃犯追捕应追尽追。要以特派督导作为发现问题、推动问题解决的良好契机,自我检视,查漏补缺,坚决整改,切实增强督导工作实效。要进一步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工作责任,充实工作力量,严格考核奖惩,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行稳致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斌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