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旅游推介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2022-09-15 08:29: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通讯员 李林云)9月13日下午,双牌县旅游推介工作调度会召开,研究旅游推介相关工作,审核双牌旅游宣传产品、文旅产业推介方案等内容。县委书记张跃斌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旅游推介工作,旅游推介工作是展示双牌旅游形象、打响旅游品牌、开拓旅游市场的重要营销手段,相关部门要紧跟形势,抢抓机遇,对接市场,进一步擦亮“锦绣潇湘 和美双牌”文旅名片。要打造旅游推介精品工程,通过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文字感染力,以制作精良、内容精致、形象精美为标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推介好双牌的旅游资源,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形成引爆点,让人看了留下深刻的印象和吸引力。要强化力量搞好旅游推介,相关部门要抽调强有力的技术尖子、专业人才组建专班,充分借鉴知名景区的推介手法和宣传策略,积极利用各种权威媒体和自媒体等载体,全面展现双牌县文生旅融合发展的新风采和新形象,为全县全域旅游开发工作提供强有力的宣传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云

编辑:陈小婷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286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