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 总投资39.39亿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胡涛 编辑:胡用梅 2022-09-15 15:54: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 胡涛)9月15日上午,临武县与全市同步举行2022年第三次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湖南沃尔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芯电池制造项目、湖南众用电子元件材料生产制造项目等4个项目开工,湖南联亿机电有限公司厂房装修升级改造项目、临武县长河水库除险加固工程项目等6个项目竣工。

vlcsnap-2022-09-15-14h48m10s074 - 副本.png

据悉,今年来,临武县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力推进“十大重点工作”、加快建设“五个临武”,特别是贯彻“市委临武工作督战会议”精神,紧盯市委书记吴巨培对临武提出的“电池产业之都、宝玉矿石之乡、特色农业之县、转型示范之城”目标定位,聚焦产业园区、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持续吹响项目建设的冲锋号,全力闯出一条差异化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此次集中开(竣)工的10个项目,总投资39.39亿元,涉及产业发展、基础设施、社会民生、特色旅游等多个领域。其中,开工项目沃尔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锂离子电芯、电池制造项目位于湘粤(临武)电池产业集聚区内,是临武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的典范。总投资约4亿元,是一家以生产锂离子电芯、电池、动力电池组为主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32000平方米高标准无尘净化车间,生产线采用全自动化高精度的锂电生产设备,运用国际ISO9001和ISO14001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国际先进技术水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胡涛

编辑:胡用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01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