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交通查处非法营运 护航平安出行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晟鹏 编辑:龙琦 2022-09-15 21: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查获一起非法营运行为。

红网时刻新闻9月15日讯(通讯员 朱晟鹏)为从严整治“黑车”、非法营运车辆载客乱象,炎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重拳出击,查获一起非法营运行为。

9月11日,正值中秋佳节返程高峰期,为做好“中秋假期”道路运输安全管理工作,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炎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假期工作要求,认真组织部署、科学安排,联合高速交警炎陵大队民警在武深高速炎陵段查获了一起7座小型普通客车(攸县—广东)涉嫌超员非法营运违法行为。通过现场取证,驾驶员在铁证面前当场承认了违法超员与非法营运的事实,驾驶员将面临超员及非法营运的双项处罚。

炎陵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抵制乘坐非法营运车辆,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时,全程佩戴口罩,向驾驶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扫车内张贴的“场所码”,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自身生命财产权益。

来源:红网

作者:朱晟鹏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15/11831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