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重新施划标识标线改善道路通行环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兰星星 段曹勇 编辑:周蕾 2022-09-21 11: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0日讯(通讯员 兰星星   段曹勇)为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牌、标线,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近日,资兴交警组织人员对城区及周边部分重点路段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进行了重新施划,道路交通环境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920152823.jpg

由于资兴城区原有的交通标志、标线大部分模糊不清、难以辨认,资兴交警大队根据群众关心的交通设施热点问题,以校园路段、商业路段、信号灯路口为重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经市委、市政府批准,重新施划道路交通标识标线,并清除与当前路况不相适应的旧标线,完善各种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给广大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舒适的生活环境。

微信图片_20220920152814.jpg

此次大面积施划和完善道路交通标识标线,不仅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也美化了城市环境,为提升文明交通程度标划出了崭新的风景线。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兰星星 段曹勇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0/11850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