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临武县启动“牢记殷殷嘱托 讲好红色故事”集中宣讲 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编辑:周蕾 2022-09-21 10:39: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1日讯(通讯员 胡志锋)9月20日上午,临武县“牢记殷殷嘱托 讲好红色故事”集中宣讲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vlcsnap-2022-09-21-10h21m11s687.png

活动邀请了县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开展了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共临武简史》宣讲。主讲人从“大革命时期中共临武地方组织的创建与革命斗争”“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共临武地方组织及工农红军在临武的斗争”“抗日战争时期中共临武地方组织领导的抗日救亡运动与革命斗争”“解放战争时期中共临武地方组织的革命活动及临武的解放”等四个方面,生动系统地讲解了临武县革命斗争红色故事。

启动仪式上,还为13支乡镇“三讲三促”主题宣讲分队授旗。据悉,下阶段各乡镇、各系统党委(党组)、各学校、团县委将在9月底前组织开展“牢记殷殷嘱托 讲好红色故事”集中宣讲暨“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县文化馆将组织一次“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群众性文艺汇演,全面掀起活动高潮。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胡志锋

编辑:周蕾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1/118529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