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茶陵:金秋酥脆枣变成“增收果” 农民过上甜日子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谭斌斌 编辑:姜姿 2022-09-22 10:39:51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20922094945.png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记者 文建美 通讯员 谭斌斌)金秋九月,果蔬陆续迎来采摘季。在茶陵县枣市镇侯泉村一颗颗圆润饱满的脆枣挂满枝头,压弯了枝条,员工们将成熟的酥脆枣采摘入篮,在车间里进行选果、称重和打包装车。

“目前我们的枣子园总面积在210亩,年产量15万斤左右,每年带动87户村民就业,年发放工资在30余万元。”茶陵县生态缘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贺跃新说。

近年来,茶陵县枣市镇聚焦酥脆枣等特色农业产业,通过加强果园现代化管理,电商科学运营,打响“脆枣名片”,酥脆枣销往全国各地。目前,全镇酥脆枣种植面积达700多亩,带动村民就业600余人,酥脆枣已成为村民的致富果。

来源:红网

作者:文建美 谭斌斌

编辑:姜姿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56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