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确保铁路线安全,广铁娄底工务段向线路隐患“开战”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周拥军 余惠 编辑:李丽 2022-09-22 17:0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广铁集团娄底工务段新化线路车间组织人员对线路开展集中检修。

集中检修人员正在清筛车后面进行作业。

铁路职工正在沪昆线轨道上作业。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通讯员 周拥军 余惠民 记者 刘力)9月初至9月21日,广铁集团娄底工务段新化线路车间组织人员对管内线路开展集中检修,彻底消除线路隐患,这也是该段积极推进“隐患开战”和“两防一控”集中修整治行动,保障线路设备整体安全的一个缩影。

娄底工务段新化线路车间担负着管内沪昆线1313—1345里程的的线路。为提高轨道线路设备可靠率,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舒心出行,新化线路车间积极推进“隐患开战”和“两防一控”集中修整治行动,对沪昆线开展了全面巡视,排查、整治问题136处,并制定了安全标语、再次回检等消除隐患、提高运维质量的集中检修方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周拥军 余惠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00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