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在沅陵县四方溪村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一安 编辑:肖拓 2022-09-22 23: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2日讯 (通讯员 刘一安)9月16日-17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科学学院(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何泽君,院长向东等一行前往沅陵县二酉乡四方溪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组的五保户、脱贫户和低保户,精准助推驻地乡村振兴。

沅陵县二酉乡四方溪村是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乡村振兴省派驻村工作队的驻地,工作队在湖南机电职院副院长杨续波带队驻村后,在环境卫生改造、民生工程建设、电商平台搭建和农副产品销售、产业发展谋划等方面,做了大量切实可行的工作,深受四方溪村村民的认可和好评。活动中,人文科学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走访了脱贫户、低保户、五保户12户,并送上食用油和大米,走访的主要目标是落实共建任务、激发群众发展动力。

走访过程中,走访人员走村进户,与村民进行谈心谈话,了解村民家庭人力、收入等实际情况,对发展经济的愿望以及生活中的实际需求,并宣传好国家发展政策、发展理念、发展措施,帮助村民端正乡村振兴的态度、坚定乡村发展的信心,在国家政策指引下、在驻村工作队帮扶下,积极主动投入乡村振兴事业中。

来源:红网

作者:刘一安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2/11861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