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在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获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秘密 编辑:苏莉雅 2022-09-23 17:04: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学生参赛项目现场风采展示。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秘密)在刚结束的首届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组织的两支参赛队伍在中医传统技能赛项中,均获得优胜奖的好成绩。

图片2.jpg

学生参赛项目现场风采展示

本次大赛于8月9日至20日在天津、江西举办,来自亚洲、非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等五大洲107个国家和地区的293所院校、988名选手和489名指导教师参加了竞赛类和展演类比赛,比赛共设15个竞赛类项目和7个展演类项目。本次世界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加强了世界各国的交流学习,也为中外职业院校提供了一个高水平的交流竞技平台。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选派的两支队伍参加了中医传统技能展演类赛项,每支参赛队伍的3名成员由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2名学生和湖南中医药大学1名在校留学生组成,参赛作品分别为“八段锦”和“推拿按摩补肺固卫强体魄”。

来源:红网

作者:陈秘密

编辑:苏莉雅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4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