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宁家坪镇广泛开展"林长制″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编辑:龙琦 2022-09-23 17:54:0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志愿宣传。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李放鸣)9月23日,攸县宁家坪镇为深化″青山有人管,绿色有人护″的强烈氛围,促进林长制落地生根,采取″镇村干部同投入,多种形式共发挥″的办法,到湖南坳镇区开展林长制的志愿宣传活动。

宁家坪镇位于攸县北部,拥有林地19万多亩,享有"万亩林场″和"林海之乡”的美誉。为营造爱林氛围,自″林长制″实施以来,始终以加强宣传为手段,坚持把实施″林长制″作为一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展开宣传。

当日,该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镇机关的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到镇东的湖南坳镇区,与田心村的志愿者一道,共同开展″林长制″志愿宣传活动。他们充分利用“护林防火宣传车″,沿街反复宣传“护林防火十不准″,张贴″林长制″和"护林防火"宣传标语与横幅,还进商店入柜台,发放"林长制″宣传手册。

目前,该镇已利用村级微信群推送护林防火信息500余条、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标语3600余次、张贴标语600多条、发放禁火令、防火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2万多份,并先后开展“4.22地球日″等志愿活动10余次,以强大的宣传工作开路,迅速推动着"林长制″工作的全面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李放鸣

编辑:龙琦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45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