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机电职院新生军训进行时:磨砺意志展风采 飒爽英姿致青春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王津 2022-09-23 22:5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9月23日讯(通讯员 周泽恩)一列列整齐的身影,一排排挺拔的身姿,一张张坚定的面孔,一声声嘹亮的口号。近日,湖南机电职院新生军训正火热进行中,同学们飒爽的英姿、激昂的呐喊,为整个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与青春活力。

在德苑广场、田径场、篮球场,同学们不断练习着立正、稍息、蹲下、摆臂、齐步走等动作,每一个动作细节都需要反复打磨,精益求精。教官们还为同学们展示如何叠出“豆腐块”被子,传授内务整理的方式方法,引导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生活作风。

军训作为新生的“开学第一课”,经历的是磨练,收获的是蜕变。在这段挥汗如雨的日子里,需要同学们的努力和坚持。相信这段充满汗水的军训生活将成为新生的共同记忆,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追梦逐梦,开启人生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泽恩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09/23/118657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