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秦国文:实施清单化管理 坚决维护安全稳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刘良骏 2022-09-24 07:5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秦国文在长沙调研检查安全工作时强调

实施清单化管理 坚决维护安全稳定

9月23日下午,副省长秦国文在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省文化馆、长沙黄花国际机场调研检查安全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施安全工作清单化管理,坚决维护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在湖南师大附中双语实验学校,秦国文检查了学校保卫室、学生安全进出通道,并查阅资料了解各项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压实责任,理顺清单,从细节入手,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车安全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在省文化馆,秦国文检查了湖南音乐厅大厅、小剧场、消防机房等场所的安全生产情况。他指出,要防患于未然,把安全工作做在前面,尤其对于重型设备要重点检查、定期维护、责任到人,做好常态化督察检查工作,坚决防止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在黄花机场,秦国文检查了重点涉疫城市航班机下点对点闭环转运情况,并对此给予肯定。他强调,黄花机场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工作人员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细化清单、明确标准、责任到人、督查到位,做到“环环相扣”“环环闭环”“环环安全”,不断总结经验优化方案,既要防住疫情,又要确保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余蓉

编辑:刘良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